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铁GSM-R在人员机具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冯国良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陕西西安710014
高铁   人员机具管理系统   应用  

摘要:目前,铁路已经成为人们日常交通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伴随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先进信息技术被应用于铁路运输中,铁路通信呈现出了越来越高的安全性,深受广大乘客们的青睐。其中,GSM-R作为一种先进的信息技术,能够为铁路运输管理提供可靠的无线数据支持,进而增强了铁路通信的灵敏性、有效性、安全性。该文首先阐述了GSM-R技术的概念以及功能,然后分析了GSM-R技术的优势,最后探讨了GSM-R在人员机具管理系统中的应用,希望该研究能够为相关领域人士提供一定的借鉴。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