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析钻孔灌注桩技术在公路桥梁施工中的应用

李富相; 苟伟; 黄祯尹 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30000; 广西宏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广西梧州543000
公路桥梁工程   钻孔灌注桩技术   应用要点  

摘要: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我国公路桥梁建设工作得到了稳定运行。现阶段,当实施公路桥梁施工工程的时候,钻孔灌注桩施工技术由于具备噪音小、抗震性能强等一系列优势,被普遍应用到了该项工程中。基于此,该文重点探究了在公路桥梁施工期间对于钻孔灌注桩技术的具体应用情况,希望以此提升工程质量,促使工程安全开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