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种基于高温蒸汽除螨的方法及其装置

唐铭泽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100080
高温蒸汽   除螨   多功能装置  

摘要:螨虫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危害,会损害皮肤、引发炎症、传染疾病、产生过敏。目前市场上已有的化学杀螨、紫外线杀螨、超声波杀螨方法等技术,都只能降低螨虫数量、抑制螨虫生长,对除螨起到一定作用,但不能彻底地杀灭螨虫。该文提出一种基于高温蒸汽除螨方法,基于高温对螨虫致死的原理,利用高温蒸汽除螨,穿透力强,除螨效果彻底同时还能有效杀菌,而水蒸气本身纯净无毒无害,安全又高效。实验证明,对比化学药水杀螨、外线杀螨方法,该方法能环保有效地灭杀螨虫。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