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信息化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应用

关家恒 哈尔滨市第一中学; 黑龙江哈尔滨150010
计算机   电子信息工程   应用  

摘要:电子信息工程因社会进步、科技发展而变化显著,大众生活也很难离开电子信息工程,不论是手机通讯还是航空航天均需要依靠电子信息工程。该文便从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出发,先对其内涵以及联系做基本概述,随后就其计算机信息化融于电子信息工程的有效应用展开探析,以期为推进该工程发展夯实基础。现阶段电子信息工程逐步融于社会诸多领域,给予大众生活很多便利。而计算机网络也因科技发展而变化迅速,推动该技术融于电子信息工程对于扩充其应用范围、强化信息传递来说极为关键。下面就二者的内涵以及应用展开探析。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