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传统建筑装饰在现代室内设计中的应用

罗明亮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湖南益阳413000
中国传统   建筑装饰   室内设计  

摘要:建筑装饰的运用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先进,不断地引进高科技、高材料,为建筑装饰布置提供资源。面对科技发展的不断进步,渐渐的,建筑装饰上的应用也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同时,人们对建筑的需求也更大,他们不再满足于简单格局的室内设计。因此,在中国建筑装饰上也需要得到更大的重视。同时,现代室内设计中的应用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时代的进步使得建筑装饰在我国得到了更好的发展。作为艺术院校的老师,将其传统文化设计授予更多学生,传播我国传统文化。该文将通过探究中国建筑装饰在现代室内设计中的发展来分析出它们的应用策略。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