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350MW循环流化床超临界锅炉的技术特点研究

赵加星; 于建明; 郑景河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北京100020
超临界   锅炉   技术特点  

摘要:该次研究以山西某电厂(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工程锅炉作为分析对象,提出目前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的技术特点,通过真实的设备技术介绍,明确超临界锅炉的技术发展可拓性,以期通过该次研究,为同类型的锅炉设计与使用提供一些可供参考的依据,可以广泛推广与应用,其现有技术对于我国一次性能源的保护以及提高工作效率,具有一定的作用价值。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