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3ds Max下的VRay应用技术研究——以亳州康美中药城为例

李红锋; 陈晓耀; 田甜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亳州236800
vray   虚拟现实   康美中药城  

摘要:随着虚拟现实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不满足只能看到效果,而是追求照片级的虚拟现实图片。该文以亳州康美中药城为例,分析了VRay渲染引擎中材质、灯光、摄像机和渲染参数的设置方法。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虚拟现实中渲染的脱离真实,提高了虚拟现实的艺术性和理论性。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教学、工程、设计、建筑等领域虚拟现实技术也在高速进步中。传统的手工绘图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21世纪初的3dsMax默认扫描线渲染器和LightsCape渲染器也逐渐被淘汰。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