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电子与通信工程中传输技术的应用探究

葛昆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贵阳550025
电子与通信工程   传输技术   传输技术的应用  

摘要:当今时代,社会在不断进步的同时,网络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电子与通信工程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目前,电子与通信工程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经济能够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也就是因为这样,为了跟随时展的变化以及为了满足人们对于电子通信的速度、信息容量的多功能需求,电子与通信工程中的传输技术也会随之发生一些相应的改进。传输技术在电子与通信工程中始终扮演着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而现在不断改进的传输技术与不断发展的电子与通信工程技术相互促进、相互补充,这就更有利于传输技术在电子与通信工程中得到更好的应用。该文就针对传输技术在电子与通信工程中的应用进行探究。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