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大数据背景下计算机的发展

李云辉 荆楚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湖北荆门444800
大数据   计算机   发展   可持续  

摘要: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们思想观念的改变,使大数据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领域。基于大数据背景下计算机的发展,为人们的信息传递和共享提供了多种便利,人们的思想和行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科学、合理地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的整合和筛选已经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对于现今的计算机发展而言,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已经是一种趋势,其不仅能帮助人们快速筛选出有效信息,还能使各部分信息得到充分的应用,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和高效化。现今对于大数据背景下计算机发展的探讨,可为人们进一步利用计算机提供些参考,有效地促进计算机的进一步发展,进而实现计算机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