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业扩报装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王光华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攀枝花供电公司; 四川攀枝花617005
电力营销   扩报装工作   优化  

摘要:当前我国电力发展过程中,对于电力扩报装工作进行的研究,不仅有利于提升我国电力业扩报装工作的整体工作效率,同时还能加快我国电力行业的规范化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国电力行业的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水平。虽然当前我国电力业扩报装工作总体的发展水平呈现出稳定的态势,但是其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亟待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基于此,该文围绕电力业扩报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展开详细的探究,并提出一些独到的见解,以供参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