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市场经济体制下的公路运输经济管理办法

曲惠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路客运总站; 黑龙江佳木斯154000
市场经济体制   公路运输   经济管理   可行方法  

摘要:公路运输是城市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运输方式,公路运输工作的稳定运行能够对我国经济发展进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快的当下,相关管理人员越来越重视公路运输的经济管理工作。基于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背景下,相关部门对公路运输经济管理工作不断提出新的要求。而该文就结合公路运输与经济发展之间的联系性,研究有效实施公路运输经济管理工作的方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