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尔智能洗衣机专利技术分析

李鹤群; 任悦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 天津300300
智能   洗衣机   专利  

摘要:近年来洗衣机越来越朝向智能化发展,智能洗衣机行业市场需求逐渐加大。专利技术不仅为产品的研发保驾护航,而且还能扩大市场竞争优势。海尔集团针对智能洗衣机技术进行了专利布局,确保了智能洗衣机专利保护的系统性和全面性。该文通过对海尔集团智能洗衣机技术有关的发明专利进行收集和分析,探讨了智能洗衣机物联技术、识别技术、提示技术和控制技术,为智能洗衣机技术的研究提供参考信息。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