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网络安全及防护

张栩宁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计算机   网络安全   防护  

摘要: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推广,人们对于计算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计算机被应用于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还改变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信息化和智能化。但在这一过程中计算机应用所带来的安全问题也不可忽视,由于其复杂的系统以及对外开放的关系,很容易在使用过程中遭到黑客的攻击和破坏,一旦隐私信息被泄露,便会使人们的生命财产遭到威胁。尤其是现今各项计算机技术的应用,以及不良信息的传播,人们很难对某一信息迅速做出反应。计算机网络安全及防护已经是人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基于此,笔者结合现今实际情况对计算机的网络安全及防护进行了系列探究,以期为计算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参考,从而实现计算机网络安全及防护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