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安全维护下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应用探讨

黄毅超 华淼给排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天津300190
网络安全维护   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   应用  

摘要:自从进入到21世纪以来,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同时互联网技术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部分单位意识到网络技术应用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为人们生产生活品质的提升带来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人们在应用计算机网络的过程中也伴随着诸多的问题,比如,系统破坏、数据泄露以及网络攻击等,这些都会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对其根本原因进行分析,无疑是由于网络的开放性以及自由性给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若想规避网络安全问题所带来的影响,就应当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有效的安全维护,有效利用网络安全技术,逐步消除并缓解网络技术应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而该文则主要针对基于网络安全维护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应用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自身的见解以及看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