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研究及应用

田永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广东深圳518000
智能视频   监控技术   研究及应用  

摘要:近几年国际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全社会愈加重视视频监控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随着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的迅速发展,使之越来越多的应用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这种技术无论是在大型公众场合,还是比较隐蔽的私人场所,都可以使用,而且使用效果良好。从前采用人工对监控系统进行观察的方法,已经远远落后于使用的需要和技术的进步,这种方式会使得工作人员感到枯燥,从而产生错误并降低工作效率。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技术可以设定观察要素,由计算机自动进行判断,效率得到极大提高。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