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降低电力系统线损相关技术措施的讨论与分析

严爱民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龙感湖区供电公司; 湖北黄冈435503
配电网   线损   技术措施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大力发展电力负荷的同时,现代电网运行过程中越来越多出现线损,如何有效地对线损进行降低,实现电能的优化配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事情,同时线损的理论计算工作不仅是分析电网技术线损的重要基础工作,也为节能降损方向的科研提供了新思路。如何有效地开展电力市场改革、新能源接入、节能技术应用等电网发展新形势下的节能降损策略研究,实现配电网及低压电网的技术线损分析以及精益化分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事情。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