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高速公路几何设计的技术要点

吕艳平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710075
aashto   卡拉高速公路   几何设计   技术要点  

摘要:美国AASHTO规范与中国规范在公路几何设计方面的基础理论是一致的,只是侧重点和表现形式略有不同,部分设计理念差异较大。AASHTO规范较为灵活,相关条文不苛求具体详尽,给设计人员提供了充分的灵活设计空间。为达到对标准和各项指标的灵活掌握应用,依托巴基斯坦卡拉奇-拉合尔高速公路,介绍了美国AASHTO规范中的高速公路几何设计的技术要点,供设计人员参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