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的危害分析

李荣雷 贵州省煤层气页岩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贵州贵阳550081
工程地质质勘察   水文地质   危害  

摘要:工程地质勘察是开展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于工程项目而言意义非凡,直接关系着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工程后期使用等,其中水文地质更是工程地质勘察的重中之重,只有做好工程水文地质的勘察才能确保工程项目的安全顺利实施。该文主要研究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存在的危害性,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以供工程地质勘察单位参考借鉴。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