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煤矿巷道支护技术研究

卢斌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新三矿北区; 河北邯郸056200
巷道支护   支护技术   煤矿巷道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对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煤炭作为传统能源的重要种类,在我国能源结构中占有重要的比例,煤矿开采量巨大。长期的巨量开采,煤矿开采深度、广度不断增加,使得巷道支护的难度系数也在不断上升,这对煤矿巷道支护工作及支护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文简要阐述了煤矿巷道的支护原理,在此基础上,对煤矿巷道支护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探讨,分别就砌碹支护技术、棚式支架技术、锚杆支护技术以及复合支护技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论述。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