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中绿色节能环保措施

艾元斌 大庆市让胡路区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黑龙江大庆163712
工民建筑   绿色技术   节能环保   建筑质量   环保措施  

摘要:建筑行业实现较高层面的发展,将多种先进技术以及环保理念融入到建筑生产中,绿色以及技能环保受到人们的关注。随着工民建筑的数量增多,会出现建筑材料以及能源的大量消耗,这样会增加国内能源的紧张问题,也会影响行业整体的发展能力。为此,建筑行业在进行工民建筑施工时需要以绿色节能为指导,通过各种节能技术的运用合理减少建筑材料以及能源的消耗,这样可以在完成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实现绿色节能的目标。为此,该文主要分析工民建筑施工开展绿色节能的积极性,思考节能技术以及运用前景。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