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电信光接入网项目管理研究与应用

吴秀阳; 赵艳红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山东泰安271000
电信光接入网   研管理研究   应用  

摘要:近年来,我国信息网络技术在不断地进步和发展,网络用户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进行相应的构架重组是必不可少的。目前,电信、移动、联通是我国最大的3个电信运营商,其实现了全业务运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为了确保自身的发展,就要提升服务水平、增加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产品。该文主要就电信光接入网项目管理进行了研究和分析。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