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测定果蔬中常用农药残留分析

王茜 红河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 云南蒙自661100
农药残留   果蔬   质谱联用仪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渐增高。果蔬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重要食品,其安全性至关重要,一旦残留多种农药,将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因此,必须采取有效的技术对果蔬中的农药残留进行检测分析。该文将概述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的原理和特点,结合实验验证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在测定果蔬中常用农药残留过程中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