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电网可靠性评估方法及评估策略研究

岳超 中国电建集团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青海西宁810008
微电网   可靠性分析   蒙特卡洛   孤岛运行   可靠性指标  

摘要:微电网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力供电网络,充当分布式电源和用户之间的传输纽带的作用,对微电网展开可靠性评估,对于电网规划,改善电力生产技术,提高系统运行可靠性都有重要的作用。该文针对微电网可靠性问题,以微电网的运行特性为基础,建立可靠性评估指标,选取高效的可靠性评估算法,通过相关策略抽样统计计算可靠性指标。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