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Visual Basic的客户管理系统的设计

张万达; 张现忠 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 山东青岛266071
crm系统   国家电网   关系型数据  

摘要: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也可以叫作客户关系管理,它是利用计算机来存储管理客户基本信息资料的管理系统。通过CRM系统不仅能提高了企业高层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和决策质量,同时也增强了自身企业在电力市场中的竞争力。该文首先从基于国家电网组织架构的CRM系统这个题目开始,针对于这个课题提出了电力设备生产企业公司面对国家电网组织这么大的潜在客户群体如何能够更好地掌握、了解、控制这些客户动态等问题。对于解决这些问题,该文先从了解CRM系统背景开始,然后选择SQL Server数据库对系统进行设计。通过该设计使界面更加简洁方便,使用户操作起来更简便。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