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软硬件的故障诊断方法及维护

赵勇 天津斯坦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300457
计算机   电脑故障   修理  

摘要:伴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与互联网在全世界的普及,计算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地位显得越来越重要。作为世界上最普遍和最优秀的生产力工具,计算机使得人们的工作效率有了极大提升,而且不同岗位相互之间的交流变得十分便捷。但计算机作为高度集成的电子信息化设备,精密度极高,出现故障的概率很大,而在出现问题时一般人员可以处理但却因为计算机知识的缺乏难以修理,如何解决计算机在日常使用中的普通故障是该文研究的重点。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