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语境下基层市场监管方式的创新分析

税晶诚 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中心; 湖北武汉430000
大数据语境   基层市场   监管方式   应用技术   创新分析  

摘要: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利用大数据深化对基层市场主体的监管工作,是推动我国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工作体验的科学措施。所以近几年来我国各级政府单位都在为促进我国信用信息的搜集及整合而奋力,对此,为了更加深层次地为大数据建设提供稳固的基石,不断地提高大数据语境下基层市场监管服务的水准,笔者将结合当前背景提出一些建议措施。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