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电能计量装置误差原因及准确度提高

王鲡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莘县供电公司; 山东聊城252400
电能计量装置   误差   电能表   互感器   二次回路  

摘要:电能计量装置是用于计量发电、供电、用电以及电损的设备,能够体现出电力企业的整体经济效益。但是在实际过程中,电能计量装置较易产生误差,从而导致计量结果出现错误。基于此,该文从电能计量装置不同组成结构的功能及误差产生的原因出发,提出能够减小电能计量装置误差,提高其准确度的有效方法,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参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