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管道关键技术研究

段卫东; 胡永泉 成都工业学院; 四川成都611730
智慧管道   物联网   无人机   大数据   全生命周期  

摘要:智慧管道关键技术要是研究物联网、无人机、大数据等时下热门技术如何应用于管道建设的全生命周期。其中,无人机技术应用于数据采集、管线监控监测;物联网技术贯穿于管道运维的数据传输,设备高效互联、协调配合;大数据应用于数据储存、数据分析,同时还能将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进行配合对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进而挖掘隐藏价值实现应急预演与决策。在以上技术的联合运用下,管道运维更加系统化、智能化。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