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转型为契机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机制的研究

陈丽娜; 张晓静; 赵大芳; 吴修利; 吴琼 长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林长春130000; 长春大学教务处; 吉林长春130000
转型   能力   培养  

摘要: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推进,推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促进我国高等教育结构优化,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新形势下构建转型高校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机制应该成为高校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转型高校应积极探索各种有效途径,建立起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的长效机制,从而为学校转型提供最有力的师资保障。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