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GPS的矿山地质工程测量技术应用

周大勇 辽宁省核工业地质二四一大队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丹东118110
gps技术   矿山测量   测量方法   使用   探讨研究  

摘要:近些年,GPS技术已经广泛地运用到了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中,工程测量领域也因其具备的高效率、高精度以及全天候等特性得到了较为深入的运用。矿山测量是测量领域的一种,传统的矿山测量方法存在各种缺点,比如无法较为精准地得到测量结果,在这种情况下,GPS技术在矿山测量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工作人员的欢迎,逐步取代传统的常规测量方法。该文对GPS技术在矿山测量中的实际应用展开了分析。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