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聚乙烯绝缘CO2物理发泡浅析

徐季新 浙江中大元通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杭州余杭311106
注入压力   背压   临界压力   同轴电缆   物理发泡聚乙烯绝缘  

摘要:该文主要论述了在物理发泡射频同轴电缆的生产过程中,CO2发泡和N2发泡相比具有提高物理发泡射频同轴电缆绝缘的发泡度,从而降低成本,提高衰减性能的优点,阐述了CO2注气系统的原理及在生产过程中为避免液态的CO2汽化形成“干冰”堵塞气管而采取的措施,还论述了CO2注气压力和流量的计算方法,为生产过程中CO2流量和压力的稳定控制提供了理论依据,并结合实例进行了进一步分析。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