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企业内部审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张辉 吉林亿晟恒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长春130000
内部审计   会计   风险管理  

摘要:企业内部审计是对企业内部一切经济活动的审查和评价,对企业管理具有促进作用。该文中对企业内部审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做了相关的分析,首先阐述了内部审计的含义;接着从4个方面提出了我国企业内部审计存在的问题;最后从几个方面分析了促进内部审计发展的对策和方法,即:健全企业内部审计体制,提高企业对内部审计的重视度,加强内部审计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审计队伍水平,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