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老城区排水管网改造设计探讨

赵文军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武汉分院; 湖北武汉430050
老城区   排水管网   改造设计   设计思路   设计要求点  

摘要:近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区改造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城市排水管网是城市基础设建设和改造的重要内容,作为民生工程的老城区管网改造工程被提到了新的高度。笔者通过对老城区排水管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老城区管网改造设计思路,进而阐述了老城区管网改造设计要点,结合具体工程实例探讨了老城区排水管网设计体会。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