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环保工程设计中绿色环保理念

江桂明 广西长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40004
环保工程设计   绿色环保理念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民众生活质量的提升,民众对于环境的要求标准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为了满足民众的要求,在进行环保工程设计工作的过程当中应当注意提倡绿色环保理念。有鉴于此,该文浅谈环保工程设计之中的绿色环保理念,期望能够为我国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借鉴。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了实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国对于环保理念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视。通过环保理念能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可持续发展,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每一位民众都希望在一个绿色、清洁、干净的环境之中生活。通过绿色环保理念进行工程设计工作,能够让民众回归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与纯净。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