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建筑暖通设备安装施工技术及节能方法

张娟; 辛云玲 山东华森建筑消防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济南250012
建筑暖通设备   按照技术   节能方法  

摘要: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带动建筑行业的崛起,暖通工程在建筑工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同时建筑暖通工作也与居住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应该引起居住者与工程建设施工方对建筑暖通工程施工质量的重视。由于建筑暖通工程的特殊性,关乎于人们的实际生活与应用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这也加大了建筑暖通工程施工的技术标准,其中设备安装是建筑暖通工程中的技术要点,关乎于建筑暖通工程施工的整体质量与效果。由此可见,探究建筑暖通设备安装施工技术及节能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