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信息系统项目整体管理

杨亚菲; 武兴华; 贺媛婧 国家开放大学; 北京100039
信息系统   项目管理   整体管理  

摘要:在信息产生价值的信息化时代,信息系统已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信息重要承载体,因此信息系统项目的建设至关重要。在建设信息化项目过程中,项目整体管理影响着信息系统建设成功的各个方面,这是一项十分关键的工作。该文按照项目启动阶段、计划阶段、执行阶段、控制阶段、收尾阶段介绍了项目整体管理工作,论述了在项目整体管理过程中应重点关注沟通、风险以及变更等方面的事项。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