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食品工艺学》实验教学方法改革研究

马井喜; 陈丽娜; 邹险峰; 赵大芳; 孙鹤 长春大学; 吉林长春130022
食品工艺学   实验教学方法   改革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人们也越来越重视教育学的发展。食品工艺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门学科,它直接关系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应该积极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方式,不断对其进行创新和改革。该文对我国食品工艺学的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其如何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能够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