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物联网在智慧物流管理中的应用

阮雩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天津300350
物联网   物流管理   智能化  

摘要:该文以智慧物流管理体系为研究对象,对物联网技术在其中的应用条件进行分析。通过对物联网与智慧物流概念的描述,从互动感知、网络传输、应用服务3个应用体系的概念中,介绍两项内容的融合应用条件,供相关研究参考。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物流管理的工作内容也在网络化技术条件下得到了明显的建设升级。在对接网络环境的同时,可以尝试将其现有工作模式及内容与物联网系统相结合,并在其优势发展理念的指导下,适应当前网络化的发展环境。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从物联网与智慧物流的基本概念出发,以此对应用中的技术内容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