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高工程概预算准确性的对策分析

钟芳 上海市自来水奉贤有限公司奉东供水管理所; 上海201400
工程概预算   数据核实   预结算人员   信息化   精准性  

摘要:如果可以开展高水准的概预算则可以提升工程设计的质量,也能减少因为数据或者是信息不准确而导致的施工问题。通过强化概预算的精准性,建设单位可以在降低工程整体施工成本的基础上保障施工质量,这样有助于施工项目的健康发展。但是,当前在进行工程概预算的过程中出现设计和工程实际不相符,以及预结算人员缺乏细心、严谨的态度等问题,影响其精准性。为此,该文主要分析开展概预算中的问题,提出几点提升工程概预算精准性的对策。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