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机电一体化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刘鑫俣 重庆大学; 重庆400044
机电一体化技术   智能制造   应用  

摘要:机电一体化技术集成了先进的传感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智能技术、自动化技术等,被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制造中,实现工业制造的自动化、智能化,相比于传统的人工生产制造,不仅可以降低了人力劳动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工业生产制造效率,如机械生产加工的准确性,而且,智能制造也不会受到人力体能减弱的情况,可以实现24h不间断生产作业,只需要几个技术人员对生产系统以及控制系统等进行有效的控制,而且机电一体化技术还可以结合具体的制造情况进行合理的应用,可有效降低生产问题的出现。以下该文主要对机电一体化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进行分析。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