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电力线损管理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

李明非 国网黑龙江宾县电业局有限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400
电力线损   管理工作   工作效率  

摘要:线损管理工作是反映电力企业电能损耗的主要指标,也是影响电力企业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在实践中,供电企业设备运行状态、系统设计是否科学合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等因素都会直接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在电力市场的持续发展过程中,电力企业要想持续发展,就要综合现有问题,探究合理的管理对策与手段,提升线损管理工作效率与质量,进而在根本上为供电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基于此,该文主要探究了提升电力线损管理工作效率的有效对策与手段。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