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PID控制技术在鼓风机变频调速系统中的应用

王朝军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 河北张家口075100
pid   变频   鼓风机   闭环控制  

摘要:多数企业但凡生产气体或者需要进行能源介质升压操作输出的企业一般会用到鼓风机这种设备。随着气体工业不断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使用PID对鼓风机进行变频调速控制,使得PID控制变频鼓风机技术得到了巨大的提高与发展。那么如何才能应用好这项技术呢?这项技术的应用要点是要掌握系统工作原理确定目标控制信号。在实际应用中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合适的目标信号,从而通过信号对鼓风机的转速进行控制,通过这种控制可以使气体的压力和流量得到准确、稳定的控制,还能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