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变电站GIS设备安装与调试技术

洪敏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莘县供电公司; 山东聊城252400
变电站   gis   安装   调试  

摘要: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使得GIS设备的应用力度逐渐加强。GIS是由多种构件组合而成,为了发挥其最大效用,确保电网能够有效运行,要提升其安全与调试工作水平。另外,GIS设备在安装上需要一定的技术性与专业性,因此对安装调试人员的专业技能要求较高。该文阐述了GIS设备的优点,然后从安装与调试两个方面分析其具体技术操作,以此提高GIS设备的质量。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