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特殊情况下的页岩气流量检测

黄远翔; 吴文秀; 付运金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湖北荆州434023
涪陵页岩气   scada系统   分离器   力控   流量监控  

摘要:该文简单针对涪陵页岩气田焦石坝区块集气站站控系统I/O点位不足问题,提出借助第三方XB-JSY型流量积算仪实现分离器流量监测的方案。运行表面:采用该方案可有效缓解站控系统I/O点位的问题并可实现场站数据的集中监视、操作、控制,从而实现实时统一调度和自动化管理。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