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精细化管理在水利工程管理中的应用探微

田文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201612
水利工程   精细化管理   施工成本   竞争能力   风险管理  

摘要:水利工程是施工技术要求较高的项目,同时在施工作业中容易出现各种事故,需要得到高水准的施工管理。通过对相关学术研究资料进行分析得知,如果借助传统的管理模式对水利工程开展施工管理,则不能有效减少施工事故的发生,也不能稳定提升施工项目的整体效益。为此,需要改变施工管理的方式,借助精细化管理对施工环节开展量化的质量控制,这样可以提升施工企业的实际管理水平。所以该文主要分析精细化管理,分析水利工程实施精细化管理的积极性,最后开展精细化管理在水利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应用思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