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卫星遥感数据的沙特吉赞省沙化土地信息提取比对

马大为; 李樵民; 官瑞芬; 杨娅婷; 魏采用; 杨雪茹 宁夏回族自治区遥感测绘勘查院(宁夏回族自治区遥感中心); 宁夏银川750021
沙特吉赞   tm影像数据   光谱知识   数据处理及分析  

摘要:以2008年、2014年及2018年TM影像为数据源,利用TM影像光谱波段的谱间差异和最佳的波段组合建立基于光谱知识的沙化图地信息提取模型。利用模型分别提取沙特吉赞省2008年、2014年及2018年沙化土地信息,对提取的沙化土地信息开展数据处理及分析,进而判断沙特吉赞省近10年的沙化土地情况。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