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TSVM智能学习的彩色图像水印研究

李佳璐 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辽宁大连116000
图像水印   直推式支持向量机   扩展shearlet变换  

摘要:直推式支持向量机(TSVM)是一种半监督的学习算法,是在SVM算法上的一种扩展。在当今时代,互联网技术发展越来越快,原创者数字作品的信息安全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成为热议话题。该文重点关注彩色图像水印领域的抗一般性几何攻击问题,拟结合先进的TSVM、扩展Shearlet变换、Kubelka-Munk光谱辐射理论等理论,研究网络环境下鲁棒彩色图像数字水印理论与方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