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磁级联加速运输模型的设计与制作

恩禾; 曲艺; 徐浩; 沈梦云; 陈恩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 上海201620
级联加速   管道运输   节能环保  

摘要:该文设计制作了一种利用电磁级联加速的运输系统模型。单级单元利用电容器瞬间放电给螺线管产生的磁力对铁质物体加速,多级之间通过控制时间继电器的延时实现级间依次加速。该模型的研制结合当今运输系统发展背景,可对将来发展物流管道运输新型系统的研制具有借鉴意义。该文从原理、设计制作、磁化影响三方面对模型系统的工作过程进行介绍。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