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自动TIG焊接在小管预制中的应用分析

杨泽宇; 淡亚新; 岳佳伟; 马庆会; 刘城; 于天石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红沿河项目部; 辽宁瓦房店116300
核电   全自动tig焊接机   小管预制  

摘要:核电安装工程中,管道工件量大且安装周期长,焊接是管道施工的关键程序之一,直接影响到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传统焊接工艺采用TIG焊、电弧焊等手工焊接的方法,人工劳动强度高,焊接效率低;焊接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焊工的个人技能水平,不易控制。由于全位置自动TIG焊因其焊接质量好、效率高、易操作等优点,加之国内自动TIG焊机管/管焊机装备水平的提高,所以在核岛安装工程中引进自动焊设备显得尤为重要。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