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DP2船舶电站母联闭合

张铭 中国石化海洋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船舶分公司; 上海201208
dp2   母联闭合   dgms   pms  

摘要:该文对具有母联闭合要求的DP2船舶的电站系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有DP2入级符合要求的船舶分析了船级社对PMS的要求。除了这些船舶,一些潜水支持船、科考船等许多船舶都需要配备有DP2能力的船舶。据统计,对于有动力定位能力的船舶来讲,DP2船舶占的比重是最大的。通常船舶设计与制造过程,DP2船舶的电站母线被分区设计。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